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辛

我的三字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保重 君  

2008-03-06 23:14:05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 今天晚上张扬和张总请我们“禅”团队的所有人吃饭,饯别。导致和其他同事去溜冰的计划流产了,当然了,想去是因为我没溜过真冰,也不会溜冰,只是闷头做事近一个月了,没好好玩过,最近的事情也挺让人郁闷的。

       肴无剩,杯现底。敞开了心扉侃起“禅”的一路历程,张扬的确很能喝,但令我吃惊的是小魏也很能喝,超能喝。难道真的是张扬说的“跟随者”策略,绝不退居二线,但也不锋芒尽现,深藏不露啊~

       世间最复杂的莫过于交际沟通,生活工作中的关系,一条饥不择食的“飞鱼”吞食了一片“菩提叶”是那么的迅速敏捷。张扬和张总认为是自己太软弱,不够强势,我却不这样认为,当然了,我也没发表意见。一个将10几个项目做得只剩下4个项目的团队,且收不回项目款,却把一组认真做事的“禅”化为一段历史。呵呵,做为团队的一份子,我觉得很气恼,虽然对我们组员来说,并没有利益上的损失,但在精神上,却是重创!我们不曾争取过什么名利,只是认真做好该做的事,仅此而已,换来的却是无言的结局。其实这次改革最大的受害者,还是张扬和张总,不平呀,不平。君子坦荡荡,小人常戚戚。

       分离是为了将来的重逢,生命的过客,我没有结实的翅膀,为你们遮风挡雨,真的什么都做不了,唯有无奈中默默的为你们嘱咐。留,未必是正确的选择,当一切都望眼欲穿,云散日现的时候,一切都清晰明朗起来,风雨后的彩虹更艳丽,虹光映着前途。别回头,把一切都放开,同事,保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