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辛

我的三字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电影 感  

2010-02-08 16:51:4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周周末看了部不错的影片,值得推荐一下。

电影 感 - 木辛 - 木辛

       弱点 The Blind Side

导演: John Lee Hancock

编剧: John Lee Hancock / Michael Lewis

主演: Sandra Bullock / Tim McGraw / Quinton Aaron / Jae Head / Lily Collins / Ray McKinnon / Kathy Bates

制片国家/地区: 美国

上映日期: 2009-11-20

语言: 英语

又名: 温情橄榄球 / 攻其不备 / 暗算

 

迈克尔·奥赫出生在贫困,复杂的环境,直至三岁,他不得不过起流浪汉的生活。生活选择了他,但是他已经没有勇气面对未来,只是停留在三岁前妈妈的保护。
  
  那是一个高大壮硕、皮肤黝黑的孩子,面无表情的脸上,掩不住些许苦愁的滋味。明明天气阴冷,他却穿着单薄的T恤和短裤,在寒风中瑟瑟发抖。不管他看起来高大得多么让人戒备,他只是个16岁的孩子。已为人母的莉安把一切看在眼里,她不但给这个孩子一个温馨的家庭,还给他了属于每个人的尊重。
  
  每个人都有弱点,这是我们难以避免的,我们不避为此惭愧而逃避,打开自己的心扉,对自己宽容点,让自己的心灵找个栖息的地方。
  
  弱点,应该被隐藏,只有坦然的面对,终有一天能把它放下,去做我们自己。
  
  我们没有必要为了别人的价值观而活,给自己一个信念,告诉自己什么是最重要的?并为此发挥自己的优势,去努力,去奋斗,为了你想要的而活。
  
  生活没有选择,最大的选择就是你选择自我,自我实现。
  
  这是我们的完美宿命。
  
  莉安,男孩,都是我们生活的启迪因素,当这些因素与我们的细胞冲撞时,我们就应该知道我们该怎么做了,难道不是吗?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